我校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学校”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11年10月27日,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省工会大厦举行,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国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高向辉、省档案局馆室处处长赵景祥及省内各高校、厅直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校长、档案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上授予我校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学校”,授予唐婷同志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档案室是“国家一级档案管理标准单位”,曾多次荣获辽宁省、沈阳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在搞好档案基本业务建设的同时,档案室努力探索档案资源的利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提供重要的服务保障。


                          档案馆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