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的记忆”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在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生动展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精神面貌,以全面、真实记录学校的光辉历程,现向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历届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以化大的记忆为主题的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工作,具体征集范围如下:

(一)国家领导人、社会名流以及重要外宾来校参观、视察、访问或讲演时的照片、讲稿、录音带、录像带、有关领导及国内外友人的题词、赠言手迹和相关报刊等。

(二)学校早期重要活动的文字、图片资料及实物。

(三)学校早期重大科研成果的原件或复制件等。

() 我校团体和师生员工个人在校内外获得省、部级以上的各级各类奖杯、奖状、奖章及荣誉证书等。

(五)我校教职工主编的教材、专著、译著以及学校早期形成和使用过的有史料价值的教案、教材、试卷、教具模型、研制开发的化工产品、工作证、教师证、学生证、借书证、记分册、录取通知书、毕业派遣证、校内使用的票证等;早期毕业生合影照片及通讯录等。

(六)我校教职工在国外期间的具有保存展出价值的实物等。教职员工和校友在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会议、重要比赛等)中形成的文稿、证书、奖品、纪念品和照片等。出席国际、国内或在我校召开的各种重要会议的照片(包括合影、音像材料)。

(七)反映或记载校友各个时期的重要成就或对当时社会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事迹材料及反映母校生活的有纪念意义的相关证件、实物。

(八)其他有校史史料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

本次校史资料征集工作从即日起开始。上述校史资料捐赠的受理单位为学校档案馆。联系电话:8938820113998208896. 电子邮箱:dag@syuct.edu.cn; syict_dag@163.com

恳请您与我们联系,相互告之并提供征集线索,对自愿捐赠物品的个人,档案馆采用展出时署名、颁发捐赠证书及奖励等不同方式致谢。

                                                档案室

                                                                                                           201966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