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开启老校门,重温化大历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学校档案馆于67-8日举办开启老校门,重温化大历史的活动。档案馆邀请全校师生走进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

校史馆珍藏有建校批文,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化工学院”“抚顺化工学院等学校各发展时期的校徽、印章,早期学生入党申请书,早期教材、讲义,教学、科研等工作获奖证书、奖章、奖牌等实物档案。还有我校首届毕业生合影、朝鲜留学生与我校教师合影、首届毕业生临时毕业证、毕业证、第一届优秀工作者合影、辽宁科技大学时期学生成绩册、毕业证等珍贵照片以及我们的教学名师、校友的介绍。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重温校史,铭记校训,弘扬化大精神。


地点:学校校部一楼校史馆

时间:67-68

         档案馆

          201966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