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征集档案史料和实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

为丰富学校档案史料,现特向离退休老教授及家属征集档案史料和实物,具体事项如下:

(一)手中存放的国家领导人、社会名流以及重要外宾来校参观、视察、访问或讲演时的照片、讲稿、录音带、录像带、有关领导及国内外友人的题词、赠言手迹和相关报刊等。
(二)获得的科研成果原件或复制件等。

(三) 获得省、部级以上的奖杯、奖状、奖章及荣誉证书等。

(四)主编的教材、专著、译著以及学校早期形成和使用过的有史料价值的手稿、教案、教材、教具模型、研制开发的产品样本等。

(五)其他有校史史料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
本次史料征集工作从即日起开始。上述史料捐赠的受理单位为学校档案室。联系电话:89388201

恳请您与我们联系,相互告之或提供各种征集线索,并就史料征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档案室

                                     2009年12月18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