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赴我校进行档案、校史工作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529日,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档案馆馆长于玲一行8人到我校校史馆交流学习,这是2018年来,刑警学院第三次到我校学习相关工作。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刑警学院师生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厚重绵长的学校发展史承载了大学的精神与文化…”讲解员详细认真地介绍了我校的全景沙盘、各个阶段的发展历程、陈列的珍贵实物,刑警学院的师生为我校所承载的筚路蓝缕的开拓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两校就如何有效发挥档案作用、更好的管理档案和提升校史讲解水平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的友谊,促进档案管理工作的提升。

                                                            档案馆

                                                                                                                 2019530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