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老校友向档案馆捐赠珍贵资料实物

作者: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201912月,为丰富学校档案史料,学校档案馆开展了《关于向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征集档案史料和实物的通知》,此次征集得到了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响应,有多位退休教师向档案馆捐赠了珍贵的档案资料和实物,表达着他们对学校的厚爱及思念。

在捐赠的实物中有主编的教材、专著、译著以及学校早期形成和使用过的有史料价值的手稿、教案、教材、教具模型、照片等等,对所收集的部分资料及实物,档案馆将妥善珍藏,并在70年校庆时陈列展出。

档案馆对以上捐赠资料的老干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退休后仍心系学校的发展、关心学校的档案工作。为丰富学校的档案馆藏,无偿捐赠自己珍藏多年的史料。

我们真诚期待有更多的退休老干部及各界相关人士向档案馆捐献档案资料,进一步丰富档案馆藏。

                                                    档案馆

                                                2019年12月28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