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档案局副局长孙成德同志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07328日上午,辽宁省档案局副局长孙成德同志和省档案局机关事业处副处长孙杰一行二人,前来我校对教学档案工作进行调研

李文秀副院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档案工作情况。指出:高校不仅是育人和科研的基地,更重要的是引领社会文化发展的重要场所。文化需要传承和积累。而档案工作本身就是在积累文化、续写历史,所以高校应对档案工作要求更高。
档案馆王雅坤同志汇报了我校教学档案工作情况,孙局长等人实地参观考察档案库房。
此次调研,重点考察我校教学档案尤其是学籍档案的管理及利用情况。在调阅大量教学案卷后,孙局长对我校教学档案规范化管理和现代化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档案馆

                                        二00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