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利用实例反馈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我校基建档案主要来源于1952年学校成立以来的各类建筑活动,包括新、老校区建设、扩建、维修等一系列的基本建设中产生的文件材料及工程图纸。记载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其现实利用价值愈加显著。最近,学校对大学生活城维修改造工程进行审计。在审计过程中,监审处从档案馆调用A-F座基建档案图纸17卷,作为审核工程的重要依据和凭证。经过监审工作人员对图纸的认真审查、核算,将该工程的报审值257万元审核定案为129万元,总计为学校节省128万元维修费用。

由此可见,档案资源不仅记载了学校的历史,而且是我校各项工作的依据和基础,能够为师生获取信息提供服务,它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



                       档案馆

                                                          2010年5月5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