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积极配合学校更名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我校档案馆积极配合学校更名工作,主动提供馆藏档案。从建校伊始至今,档案工作伴随着学校的发展逐步完善的同时,也逐渐丰富了馆藏内容,记录了学校各个时期党政、教学、科研和其它各项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在学校更名的过程中,这些馆藏资料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档案馆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提供文字材料百余卷、科研奖状证书三十余份及实物、照片等原始档案,成为学校更名材料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佐证。现在,学校正式更名为沈阳化工大学,档案馆已将更名所产生的资料整收齐全,整理入库,为学校收藏起这一宝贵的历史瞬间。

                                                                        

                                                         档案馆

                                                      2010年4月12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