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发掘校史,以文脉滋养人生》结题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2018年5月,沈阳化工大学开展2018-2019年度校园文化精品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旨在扶植一批校园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师生参与面广、继承化大传统、善于文化创新、彰显化大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并对获得立项的建设项目予以资金支持,着力打造、培育并形成一批沈阳化工大学校园文化品牌。

学校档案馆积极响应,以《发掘校史,以文脉滋养人生》为主题的项目获学校重点资助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学校的校史文化对学生进行人格熏陶和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增添化大学子的自豪感和责任心。提高学生品格修养、扩宽学生视野及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经过认真制订阶段实施计划、积极探索校史文化传播有效性的研究策略,经过努力探索,此项目现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顺利结题。

                                                     档案馆

                                                 2018年5月30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