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使大一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化大人艰苦奋斗和自强不息的化大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爱校荣校意识,档案馆于1031日和111日组织新生参观了校史馆,解说员进行了38场讲解,共有3200余名学生进行了参观。

从学校艰苦创业、担当奉献的历史到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现在,再到开拓创新、充满希望的未来,化大人薪火相继、砥砺前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馆内展品,跟随解说员感悟学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时而瞩目凝视,时而低语交流,对学校辉煌的历史以及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赞叹,对学校,对老师多了一份深厚的感情,对未来,对责任有了更多的思考。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化大学习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自己是学校的一分子,学校就是自己坚强的后盾,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学校理想当中,好好学习掌握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向优秀校友看齐,为学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某某市某某区某某某路39号某某大学